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深入门头沟区涧沟村进行对口帮扶调研

深入推进全国红色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涧沟村建设923日,科发院党支部联合建筑学院规划系党支部、经管学院社工系党支部深入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涧沟村进行专题调研,实地考察涧沟村红色遗址和产业资源情况。

座谈中,科发院支部书记周理安表示,学校将立足涧沟村实际需求,充分整合有效资源,乡村产业振兴、空间优化更新、环境整治提升等方面协助村里打造特色农村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乡容乡貌;充分发挥支部“红色引擎”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互动双赢。涧沟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均表示将发挥村民的主观能动性,学校帮助下,推动涧沟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座谈会后,党员们走进涧沟村平西情报联络站,聆听英雄事迹,接受“重走情报路,忠诚悟初心”革命教育,感受老一辈情报人员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与敌抗争的革命智慧感受革命先辈的忠诚与担当;并参观涧沟村玫瑰园种植基地,了解玫瑰花种植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