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吸收优秀党员力量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1127日,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展对象王秋爽、熊冰、李佛源三位同志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理安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组织委员侯兴旺同志报告到会党员人数本支部共有党员27名,其中有表决权党员27,无因事因病请假党员,实到会党员22名,其中有表决权党员21实到会有表决权党员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开会人数要求

发展对象王秋爽、熊冰、李佛源同志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雪华与王朗、薛重华与徐加佳、王万鹏与刘芳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并表明了同意发展的意见看法。

侯兴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王秋爽、熊冰、李佛源同志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情况。与会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分别发表了意见。经逐一投票表决,支部一致同意接收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三位同志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分别表明自己的态度

支部党员纷纷寄语三名同志,希望她们将今天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发挥专长优势,努力为群众服务,为北建大科研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