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与南航北京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及华北营销中心客户关系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科发院党支部与南航北京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南航华北营销中心客户关系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的联合党日活动。科发院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科发院党支部来到南航大兴机场运行指挥大楼,参观了北京运行控制中心等。参观学习后,举行了交流座谈。南航华北营销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凌同志,南航北京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伟同志分别致辞,对科发院党支部来访和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航在运行保障、定制化服务方面所作的贡献以及南航未来战略布局和重点工作方向。科发院党支部书记周理安同志聚焦办学特色、学科特点、科研优势、人才资源等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基本情况。双方表示,在服务社会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今后将加强交流对接,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开展常态化党群共建活动,并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阵地打造领域寻求深度合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互助提升。



会上,全体党员为3个党支部上半年入党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南航朱忠海同志、王万鹏同志分别科发院党支部、南航北京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及华北营销中心党支部的上半年入党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卡



周理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双方互赠了代表各自单位特点的纪念品。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润心、赋能业务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 共建活动圆满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