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社会力量科技奖励。该奖项2023年度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提名奖项、提名范围、被提名项目(人选)的基本条件提名程序等详见《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关于2023年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附件1),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提前与科发院联系。

二、时间要求

提名者可以于2023524日起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官网(http://caai.cn),点击“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凭账号密码登录“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评价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评价服务平台(http://wwjkjj.caai.cn)按照要求在线填写、提交。网上填报系统截止时间:202381518:00

纸质版提名书包括主件和附件。完整版纸质材料请于2023825日前提交完毕(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一)学校科发院

联系人:王美、周理安

电话:010-68322237

邮件:wangmei@bucea.edu.cn

地址:西城校区科研楼420

(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李老师

电话:010-82686687010-82686684

邮件:wwjkjj@caai.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B305

收件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请注明“提名材料”)

邮政编码:100083


附件:

1.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关于2023年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励条例(修订稿)

3.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励实施细则(修订稿)

4. 回避专家申请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5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