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教师

  为加强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中期管理,全面掌握在研项目的研究进度和阶段性成果情况,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开展部分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检范围

2021年度立项的在研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1.研究进展情况。请对照《项目申请书》中所列研究计划检查进展情况,包括课题进展、调研数据整理运用、文献资料收集整理、学术会议、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情况。

2.阶段性成果及转化应用情况。包括项目最终成果、阶段性成果(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以及转化应用情况(含批示、采纳、获奖、发表、出版、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采用等)。

3.按照研究计划开展各种形式的调研情况。

4.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包括已拨付资金情况,各科目已支出情况,是否与预算相符及是否变更资金预算等。

5.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三、填报要求

  1.请如实填写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平台-项目管理-项目过程管理中相应的中期检查列表内容。

2.阶段成果及其应用转化情况(项目信息须按规定唯一标注),需上传相应成果或证明材料(涉密材料请勿在平台上传)。项目若暂无阶段性成果或应用转化,只需上传现阶段最终成果已完成部分。

3.填写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加盖财务部门公章上传至操作列上传资金使用情况表

4.如有重要事项变更,填写项目变更管理中的相应内容。

5.将上述材料填好后请于202392日前提交系统,科发院审核。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检查在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平台上完成,无需报送纸质版材料。

2.本次检查相关操作流程的演示请查看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平台登入界面左侧的通知公告栏。

3.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中期检查工作。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将把中期检查执行情况记入各单位科研管理信誉档案,作为年度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兴旺

电话:68322091

六、平台技术支持

如操作中出现技术故障,可通过点击账号左下方点击联系客服,根据页面提示扫描服务二维码,平台将提供在线人工服务。




附件:

2023年北京市社科基金中检清单

图片2.png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6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