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一种生物表面活性剂诱导铋基光催化材料自组装的方法及应用

根据《北京建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暂行)》(北建大校发〔20209 号)规定,现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予以公示:

成果名称:一种生物表面活性剂诱导铋基光催化材料自组装的方法及应用

成果编号(申请号/专利号):202111572049.0

成果完成人:白小娟 贾天奇

成果简介:本发明首次提出将皂角粉作为生物表面化性剂来诱导铋基光催化材料的自组装,其中,皂角粉中的活性基团附着在铋基光催化材料表面,不仅可以诱导铋基光催化材料自组装为独特的花球结构,而且还可以作为活化剂降低铋基光催化材料与水之间的界面力,进而增加铋基光催化材料表面吸附位点,协同增强铋基光催化材料的光催化活性。

转化形式:专利转让

许可年限:/

受让方:江苏衡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经双方充分协商,拟交易价格10万元

公示时间: 2023531日至 2023614 日(共1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发院提出。提出异议的个人或单位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时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丛誉、薛重华

电话:010-68322418

地址: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科研楼420


北京建筑大学          

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办公室    

202305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