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水中螺旋鱼腥藻的去除方法及其处理装置





根据《北京建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暂行)》(北建大校发〔20209 号)规定,现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予以公示:

成果名称:水中螺旋鱼腥藻的去除方法及其处理装置

成果编号(申请号/专利号):ZL 201710436449.6

成果完成人:张君枝,李璐玮,李向晖,刘奕乔,任一帆

成果简介:公开了水中螺旋鱼腥藻的去除方法及其处理装置。水中螺旋鱼腥藻的去除方法的步骤包括:带有螺旋鱼腥藻的水放入反应容器中;同时采用优化后的氧化条件,基于所述羟基自由基含量,调节H2O2溶液的加入量和/UV光的光照强度,所述搅拌装置以适宜的转速在反应容器中反应,直到二甲基异(2-MIB)含量降低到预定范围。

转化形式:专利转让

许可年限: /

受让方:石标准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

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经双方充分协商,拟交易价格2.5万元

公示时间:2022129日至20221223日(共1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技处提出。提出异议的个人或单位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时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丛誉薛重华

电话:010-68322418

地址: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科研楼420




北京建筑大学     

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办公室

2022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