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教师:

为做好2023年度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社科基金的组织申报及论证工作,提升申报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摸清家底,精心组织

各学院要摸清家底,对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进行统计,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动员科研人员申报适合的项目类型。

(二)分类申报,做好动员

对以往未获资助科研人员,应提升申报质量;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动员;对符合申报重大、重点、杰青、优青、联合基金等类型的科研人员,应鼓励申报。

(三)加强科研诚信教育,坚守底线

各学院应加强科研诚信警示宣传,加强负责人与参与人基本信息核实。

二、时间节点

请各学院于2023年1月11日16点前提交2023年国家自然或社科基金组织工作方案(学院)(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预申报名单(附件2)。

请各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16点前提交学院评审会议召开情况及评审专家信息(附件3)。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兴旺

联系方式:houxingwang@bucea.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年1月6日      

附件:预申报材料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