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领导来校对接交流

5月26日,为落实双方领导确定的校地合作事宜,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领导来校对接交流,双方围绕城市规划、城市设计、风貌管控、产城融合等方面深入探讨了校地合作的模式,商定了推进校地战略合作及相关合作事项的后续对接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大兴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征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李俊奇对大兴区规自分局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大兴区政府、区规自分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与大兴区的战略合作,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校地合作长效机制,立足科研教学人才等优势,紧扣大兴区发展需求,尽快实现国家级平台和科技产业园区的突破,落实双方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共建以及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为大兴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学校的智库力量。

王征对我校的科技创新成果和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地区的发展离不开高水平的人才智力支撑,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后续要持续发挥彼此的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合作潜能。以城市规划、城市设计、风貌管控以及产城融合为切入口,从宏观、中观、微观不同层级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方向与渠道,推动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学校科发院、国资处、资产公司及相关校办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产教研融合发展的整体概况及各项举措,规自分局相关部门介绍了大兴区在规划工作方面的具体需求。双方深入探讨了校地合作的模式,商定了推进校地战略合作及相关合作事项的后续对接安排。

座谈交流前,相关人员参观了校史馆、科技成果展以及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