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发院带队赴亦庄开发建设局对接交流

        20211112日,科发院会同资产公司、设计院、科技园赴亦庄开发建设局对接交流,双方围绕亦庄实验室建设、相关科研成果落地应用等方面开展讨论,商定了亦庄实验室的选址研究和服务方向。亦庄开发建设局、亦庄科技公司和中建亦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亦庄开发建设局刘文庆局长对于北京建筑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对于学校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认可,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的科研成果在亦庄转化落地,对于未来亦庄与北建大的合作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周理安重点介绍了学校关于亦庄实验室建设的思路和相关优势科研领域,边志杰、丛小密、张宪亭分别就校地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与会双方结合亦庄开发区实际情况,提出了亦庄实验室建设思路商定了实验室选址和研究服务方向,并根据介绍的科研成果,提出成果落地亦庄的思路和方式,会后各方将会根据会议相关要求,进一步梳理合作清单,依据合作清单逐项落实合作内容,加快推动亦庄实验室建设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