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方山县县委县政府、北京理工大学来校调研

511日,山西省方山县县委县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方山县常委孙淼焱,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欧阳哲,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张大玉对孙淼焱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技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需要,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的基本定位,北建大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校地共建等领域取得新的合作成效。



孙淼焱介绍了方山县的基本情况,并对北建大在方山县传统村落保护与开发中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在传统村落、古建保护、文旅发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校地合作机制和人才培养机制建设。



学校科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创新、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服务社会情况,方山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人才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校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方山县县委县政府、北京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建筑学院、生土中心、高精尖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