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山东诸城市政府和企业来校对接交流

5月10日,山东省诸城市统战部驻京津冀双招双引专班山东建华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莅临学校对接交流。李俊奇副校长会致辞并总结讲话,环能学院党委书记冯岳和王文海教授、机电学院陈志刚副教授以及科发院相关人员参加对接交流会由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主持。

1621235894(1).jpg

李俊奇对诸城市统战部和驻京津冀双招双引专班、山东建华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校对接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诸城市产业布局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以及在相关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对诸城市和山东建华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在阀门、排水设施等方面的布局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指出,学校与诸城以及公司有很多合作的领域和方向,可以在共建产业园、联合实验室以及相关项目研究与技术推广应用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1621235911(1).jpg

1621235922(1).jpg

会上,诸城市统战部李子兵副部长从地理区位、城市人文历史发展和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介绍了诸城的基本情况,希望邀请学校参与诸城的科技和产业发展,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水资源的综合利用方面深化合作。山东建华阀门制造有限公司高立星总经理介绍公司产品特色和应用领域,他表示,希望与学校联合共建实验室,助公司产品性能提升和设计优化等。王文海教授从前期合作基础、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及其基础条件、实验室运作模式和预期成果及考核指标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建华与学校联合共建实验室建设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