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恒控股(中恒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聂吉利一行来校对接交流

422日上午, 中恒控股(中恒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聂吉利一行来校对接交流。科发院、土木学院、环能学院、大科园相关人员参加对接座谈。座谈会由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主持。

座谈会前,科发院副院长李雪华陪同聂吉利一行参观了高精尖创新中心;李俊奇副校长接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聂吉利等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和合作需求。他表示,学校的发展规划和聚焦方向与 中恒控股(中恒建设集团)实施的一体两翼平台化、百年千亿国际化战略无论从高度还是深度都非常契合,校企合作及产学研用融合具体良好的基础,希望与学校合作共赢,共创未来。周理安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及优势学科、特色研究领域和方向;王万鹏介绍了学校在城市更新方面的成就及目标;环能学院高大文教授、土木学院李飞副教授、大科园刘瑾和宛霞分别介绍了学校在土壤修复和环境整治、建筑垃圾资源化等方面的技术成果以及大学科技园建设和业务合作形式。

双方认为,校企可以在地下空间开发及利用、固废资源化、海绵城市建设、土壤修复及环境整治、城市更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研究平台、共商研究任务、共促人才培养、共谋工程项目,大框架小切口地将合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