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建大5项成果亮相第十一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推介会

近日,我校参加北京市科协组织的第十一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推介会,会上重点推介了城市雨水控制与海绵城市关键技术、未来污水处理技术、沥青路面高效绿色循环再生利用关键技术等5个科技创新成果,40余所高校和企业现场参加,10万余人在线观看。

本届推介会设置了“高校创新成果推介”板块,前期从4千多个项目中精选出来自我校和北京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的20余项优质项目,由优秀教师代表对双创成果进行集中推介,项目获得现场创业导师、投资人、企业等的合作意向。推介会将展览搬到线上,搭建了常态化线上展厅并长期开放,为我校创新成果转化落地搭建数据融合、信息共享的平台。

会上,市科协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许炜为我校等17位高校教师颁发北京市科协“千人进千企”专项行动“产业特派员”证书。“千人进千企”专项行动是北京市科协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组织人才优势、下沉企业一线的科创服务新模式。下一步,校科协将广泛动员各学院专家加入“千人进千企”专项行动“产业特派员”队伍,深入千家企业,实现企业需求与高校创新资源精准对接,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贡献北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