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首发集团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部侯慎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3月17日上午,为落实双方领导交流时确定的合作事宜,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部侯慎安部长及首发相关二级公司负责人来校对接交流。对接交流会由副校长李俊奇主持。

交流会上,首发集团重点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技术需求及合作意向;科发院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概况、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学校推进校企合作的模式。双方认为,集团与学校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且已经开展了部分合作,接下来要重点围绕项目合作和成果转化、校企平台共建和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由点到线、由线到面。






交流环节,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徐世法、季节、焦驰宇、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刘祥磊、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王传涛以及首发集团科创中心张骐等分别介绍了落实校企合作的领域、方向及思路。

座谈交流前,侯慎安一行参观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道路实验室、振动台阵实验室和建筑材料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