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再出发 —— 科发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12月24日下午,科发院召开全院年度总结大会,梳理总结2021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度工作,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主持会议,科发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李雪华对各科室的年度工作总结表示肯定。她指出,科发院各科室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抓住重点,找准方向,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校的大科研、大发展中来。她强调,要围绕核心业务,加强沟通、群策群力,开展集中攻关,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工作做出典型与特色。

科发院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综合管理、项目管理、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技合作、学术交流、学报出版等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成绩,并对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围绕本年度工作安排落实情况、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情况开展了讨论。

不忘初心加油干,凝心聚力再出发。2021年,科发院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步,对学校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2022年,科发院将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不断推动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会议就科发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