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外籍学者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教师:

为落实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任务,根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外籍学者项目申报的通知》(京科基金字〔202317号)要求,现启动2023年度市基金外籍学者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外籍学者项目以吸引全球基础研究人才为目标,支持外籍优秀科研人员在市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在京开展基础研究工作或科研合作,促进外籍学者与中国学者之间开展稳定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外籍学者项目鼓励外籍科研人员跨学科、跨领域联合申报,支持开展交叉科学研究。外籍学者项目资助强度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项,项目执行周期为6个月-2年,申请需遵照《202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外籍学者项目申请须知》(详见附件1)。

二、项目申请接收

2023年度外籍学者项目进一步简化申请书内容,并实行无纸化申请,申请人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以下简称“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依托单位工作系统登录地址:https://nsf.kw.beijing.gov.cn/bjnsfweb/

申请人可通过依托单位工作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在线撰写申请书,并于2023626日上午8:00通过该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学校审核。

提示

项目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系统需要一定处理时间,请申请人根据学校具体要求提前做好申请书撰写。

、联系方式

学校科发院联系人:李京洋

电话:010-68322091

邮箱:zxky@bucea.edu.cn


附件:

1.202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外籍学者项目申请须知

2.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名单

3.依托单位推荐信模板

4.Notice on Application for the 2023 International Scientists Project of the Beijing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5.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外籍学者项目意向征集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36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