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尹德挺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5月29日,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尹德挺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双方围绕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成果转化和成果推广、城市大数据社科类学科融合、科研项目申报和经费管理、学报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静,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德挺及双方科研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李俊奇对尹德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市委党校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思政教育与学科专业特色的紧密融合,积极推进《人民城市》大思政课建设,切实让更多学生从中受益,更好培养“三师”人才,服务“三规”落地。期待未来能够围绕科研平台、师资共享、实习实践、校园建设和成果转化方面发挥各自特长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提高双方教学、科研、咨政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新型人才智库建设,培养一批具有较高理论素养的党员干部、骨干教师和青年学生,助推和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尹德挺对我校的科研成果与创新管理方面的经验表示肯定。他表示,北建大有鲜明的学科特色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双方在理论研究、师资交流以及课程实践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科发院相关人员介绍了学校科研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平台建设与管理、成果转化与对外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双方围绕相关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



座谈交流前,相关人员参观了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和北京城市保护与更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