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召开全院大会

1227日下午,科发院召开全院大会,总结2022年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全面部署寒假重点工作安排,并对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主持,科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李雪华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她指出,2022年全院教职工攻坚克难,克服了长期居家办公及人员不齐整的困难,有力保障了全校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取得了较好成绩。寒假期间全院各科室要积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各科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遵守学校寒假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严格履行离京请假手续,做好健康卫生防护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三是要积极思考,认真调研,谋划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的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发展谋好篇,开好局。

科发院各科室分别总结了2022年度的相关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安排与2023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等,并就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