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革命者》

917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史教育影片《革命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赓续红色血脉。

影片《革命者》是首部聚焦伟大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的专题主旋律电影。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分别贯穿1912-1927年时间线,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关键事件,以多视角的叙述方式,对马克思主义先驱者李大钊进行全面解读。整个影片反映了近代中国的革命道路漫长而曲折,充满着苦难与激情;描绘出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与泪水,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伟大革命画卷;谱写出试看将来的寰球,必是赤旗的天下的英雄赞歌。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学校科技硬实力,在学校提档、加速、冲A、晋级的高质量内涵发展中砥砺前行、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