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亦庄控股集团亦庄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6月30日上午,为落实学校与经开区校地合作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高精尖创新中心亦庄实验室建设,亦庄控股集团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北京亦庄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一飞一行来校对接交流双方针对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亦庄城市更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约定了推进各项任务的负责人及工作计划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李雪华城市保护与更新研究院张帆和乔鑫、成果办王东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主持。

李雪华对亦庄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来校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城市保护与更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服务都核心功能的相关情况。指出学校聚焦城市更新和未来建筑技术,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希望共同推动学校和经开区的发展。

江一飞介绍了来校对接的目的,希望与学校完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尽快签约。他介绍了公司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想法,并重点介绍了亦庄控股集团在城市方面的需求及与学校合作的具体事项。

张帆介绍了北京城市保护与更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因应了亦庄控股集团在城市方面的需求,提出了学校的解决思路。其他与会人员也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