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建筑大学黄显怀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1014日,安徽建筑大学校长黄显怀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深化两校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校长张大玉出席会议党政办主任朱静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霞、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淼、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大玉对黄显怀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安徽建筑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重大科研项目、人才培育、科研平台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张大玉指出,我校与安徽建筑大学历史渊源深厚,两所建筑类高校在人才培养目标、办学定位、科学研究等方面拥有共同的目标追求。张大玉强调,在数字化发展新阶段,建筑类高校在城市更新、宜居城市建设、智能建造、碳达峰碳中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领域面临众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机制,聚焦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在服务国家和建筑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黄显怀对我校近年学科布局、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国家实行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战略目标背景下,安徽建筑大学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希望与北建大加强科研、创新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发展合力,服务地方发展。

会上,科发院、研究生院、土木学院分别介绍了我校高精尖中心建设、人才培养、土木工程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并展开了深入交流。